close

原本雙寶的育嬰留停是到了105.7.28

104.6.26阿牛來臨,本來想說繼續請假,請到阿牛三歲,

但今年是新北市最後一批校護考試,

校護工作在我的想像中非常輕鬆(我想,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吧!)

為了以後可以陪伴小孩更多時間,固定上下班接送小孩

所以毅然決然投入考試,從104.4月開始準備,5月考試,6月複試分發

我本來都覺得我又沒有EMT證照(少加兩分),面試時又已經懷孕38週,應該不會上吧,

但是好運氣降臨,所以還是考上了新店某學校的校護

 

8/3起開始新工作!

已經睽違兩年沒有工作的我還真不習慣,

首先最不習慣就是雙寶上幼稚園,

為了上班,我提前將雙寶送到幼稚園,

她們兩個想當然是上演了哭天搶地的戲碼,每天都哭喊著不要學校,讓我心頭真的很酸很酸,

接下來又開始感冒,咳嗽流鼻涕加上吐,整個讓我更是心疼

工作一個月的我認真思考是否要繼續請育嬰假了!

但是幾次反覆思考,想到小孩總是要長大,今年不讀明年還是要讀,

而且我一個人真的無法白天照顧三個,照顧也無法讓她們有新的刺激與學習

另外,我覺得上班這段時間是我這兩年唯一有覺得休息的時候,

因為之前在家其實無時無刻都要回應雙寶的需求,壓力不大,但無法休息

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繼續上班

 

唯一覺得對不起的是阿牛,從一出生就是月子中心,接下來是保母,回到家是外傭,

我能陪他的時間真的很少,希望他三個月後我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陪陪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亂四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